mission impossible

轉載自星爺的無名小站
~~~~~~~~~~~~閒談會徽製作~~~~~~~~~~~~~~
個人有圖章ˋ商品有商標ˋ企業有markˋ部落族群有圖騰ˋ
從鄉鎮到國家也都有專屬的徽記ˋ
我們的team將來也一定要有個logo,
在第一次籌備會中,就有擬訂議題討論,
那時由於政明兄打了*一支紅帥給我到*,於會議上推薦我,
我當時也不知怎地?竟然沒有推辭,而答應試試看,
就因為這句話,足足讓我經歷了近兩個月的夢靨,
由於重然諾,加上求好心切,單憑一股熱忱,完全沒掂掂自己的斤兩,
於是乎就不揣淺陋,開始閉門造車,塗塗畫畫起來,
本來,我只會土法煉鋼,用紙筆及一些輔助儀器繪製,
一開始也確實是這樣,只是總覺得不甚滿意,
但後來覺得:
這些工具,現在已被人棄之如敝屣,(我是做文具生意的,最清楚)
一定有它不切實際的原因,
所以才興起了何不用電腦試試看的念頭?
可是電腦我只對*小畫家*懂一些皮毛,
其他高階軟體我真的一竅不通,
眼高手低,怎辦?
這時我忽然想起了一句廣告辭兒,
電腦既然可以ㄍㄨㄣˇ土豆,繪圖應該不難才對,
所以就傚法小學生一樣,初生之犢般的,一步一步的學,
想不到一頭栽進去,竟無法自拔,越玩越起勁,
絞盡腦汁,外加廢寢忘食,忙得不亦樂乎! (應該是外行人幹內行事ㄉ關係)
最後總算也不負所託的,完成了這項*艱鉅的任務*,
此外,後來追加的會旗與車服設計,也大功告成
學會用電腦繪圖,可說是此次額外的收穫,
現在想想:真該訂製兩幅*惠我良多*的匾額,
一幅送給政明兄,
一幅送給準會長.

>>>>>>>>拙作~協會三*圖騰*<<<<<<<<

(一)會徽logo



(二)會旗




(三)車衣